關於我自己

極度喜愛碎碎念,天馬行空幻想人生更美好;樂愛旅行,期許在生活與工作夾雜中,能達成每年至少出國旅行一次的心願;用文字和相片微紀錄生命中每個值得紀念的瞬間和你分享,這就是『麵小包霸道碎碎念』!

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高雄-左營}"牛棚"平價牛排來啦~用少少的錢就讓你吃到肉!!



在高雄市蓮潭會館旁,前陣子突然開了一間平價牛排店,話說以前這個政德與崇德路交叉口的位置,開啥倒啥是個生意做得不太長久的地方,所以當麵小包發現這裡開始裝潢而且放上平價牛排「牛棚」的扛棒之後,就好期待來吃看看口味如何,順便評估一下這間勇敢店家生存的可能性~哈哈~~



還沒入店門,大門口牆上就已經把店家的眾多平價排餐價格展示出來,完全不害怕讓客人知道餐點有多便宜;進店之後,立刻就有服務人員迎接帶位,環境看起來乾淨,採光明亮度也不差,讓人開始期待點餐來吃~


入座後發現每張座位桌上店家都很貼心的放上大張印刷的餐點menu,配上彩色的生動圖片,食指大動了啦!!!麵小包看到超值兩字就立刻被吸引,所以歐巴桑精打細算心態點了牛+魚排的雙拼套餐,胡蘿蔔先生則是點了厚片牛+魚排~點餐全程是採自助式~自行填寫好需要的餐點,並且選擇醬料之後(黑胡椒、蘑菇跟綜合醬三種),請帶著皮包至櫃台點餐結帳,採餐前結帳方式喔~



現場有自助吧可自行取用湯品和飲料,麵小包去吃的時候,湯品提供有兩種─玉米濃湯、番茄排骨湯,旁邊是醬料區,最後是飲料機。


兩種湯品的口味其實不差,但就也沒到驚豔的程度,玉米濃湯奶味很重,但是香味略顯不足,料就是一些紅蘿蔔絲跟玉米粒,口感濃稠,和一般牛排餐館的差不多;番茄排骨湯據胡蘿蔔的描述,應該要更正為「番茄湯」,撈不到排骨(或許是被其他客人搶先了XD),番茄味非常重,但是感覺比較是番茄醬做主要調味出來的,並非新鮮番茄去熬出來的捏~(謎之音:只收你這麼平價的價錢,你也要求太多了吧小姐‧‧‧)



而餐前麵包跟餐後點心是由服務人員送,兩樣在同個時間一起送來倒是滿妙的,而且點心-仙草凍竟然是用封膜封口,麵小包一度以為那是醬料,還想說等牛排來了要打開倒下去咧~XD


搭啦~主角來啦~這是胡蘿蔔先生的厚片牛魚雙拼,可以看到那牛肉是帶著厚實的誠意來的,總體量也很豐富,鐵板麵都像是要滿出來似的,魚排也不是只有照片中冒出來這麼一小角而已喔!在厚片牛排下大約還壓住1/2的魚排,所以各位客官逆看看這是不是可以吃得很飽的份量阿~~~


上面這圖片是麵小包的牛魚雙拼,差別就只是在於我的牛肉沒那麼厚片,它比較纖細一點啦~不過魚排的份量是一樣。(現在看到那荷包蛋我又口水直流了,正好是搶救蛋黃維持半熟的完美時刻阿~喜歡把半熟蛋黃拌進鐵板麵中的人一定懂那種小心翼翼的巧妙搶救荷包蛋精華的刺激感吧~哈哈哈~

主餐鐵板麵的口感還不賴,不會有很糊或是不扎實的感覺,加上那鐵板吱吱作響中慢慢煎熟的荷包蛋蛋黃,以及鮮美的可果美番茄醬,這鐵板麵表現不錯,得分!

牛排切下之後沒有散開,果然是如店家掛保證的一樣,不是組合肉來著,入口之後牛肉香味倒是比較沒有像新鮮牛肉一樣的立刻滿溢口腔,猜想可能是因為冰在冷凍庫有點餐才解凍出餐吧~香味略顯不足,但是也不到大扣分的地步啦,這牛排表現普普,沒得分也沒扣分囉~


魚排的表現倒是非常令麵小包印象深刻,這魚排軟嫩,入口後舌頭擠壓魚排往上顎一頂,這魚排就解散在口中,沒有魚腥臭,魚肉香細緻,不會很衝動的立刻要佔據味蕾,倒是像淑女一般的翩翩落下,讓舌尖到喉嚨因為魚香的到來而陶醉~~~大得分啊!!!麵小包喜歡這魚排!!!


總結來說,麵小包認為以牛棚的價位跟餐點的品質來說,CP值算是中上,主餐沒什麼好挑剔,湯品則是可以再更進步一些更好,不過跟夜市的平價牛排比較,是個更好的選擇,不但口味分量沒有輸給夜市,用餐環境也比較乾淨,重點是金額並沒有高出很多啊~甚至100元左右就可以吃到一個完整的牛排餐,能不推薦嗎?

推薦給想要用少少的價格享用吃得飽的肉肉的看官們去踏店喔~以他的客量跟CP值我想應該會存活三個月以上的啦~~~

--------------------------------
牛棚平價牛排(左營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425號
電話:未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